关闭广告

2016 年,一种游戏现象诞生了,这种现象至今仍然存在,而且仍然很受欢迎。但它有自己明确的游戏规则,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所以在这里你将了解如何作弊 Pokemon GO Android 让您不必离开舒适的家,同时也可以尽情玩耍。 

Pokémon GO 是一款基于增强现实原理的移动应用程序和视频游戏。它已于 2016 年 XNUMX 月推出。通过该应用程序,它使用 GPS 和手机摄像头将游戏环境与现实世界连接起来。该游戏由 Niantic 开发商开发,任天堂共同拥有的神奇宝贝公司也参与了制作。除了 捕捉神奇宝贝 游戏还提供其他活动,例如玩家之间的后续战斗(PvP),或与非标准更强的神奇宝贝(即老板)联合战斗(PvE)。

Pokemon Go 徽标

游戏的逻辑是你在周围环境中积极地玩它,也就是你现在所在的地方。你不能在家里的沙发上做太多活动。但是你可以使用多种工具来欺骗 Pokemon Go Android 系统,让您可以在舒适的家中玩游戏。因为很多情况下你不能(或不想)离开家,但仍然想享受游戏。这当然是懒惰、恶劣天气的原因,也是健康的原因,或者是当你无法到达不同地点时的简单手工制作。 

有多种方法可以在不移动的情况下更改当前位置。首先,它是关于 root 的,但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太复杂了。当然,接下来就是使用VPN的问题了。这是一个移动虚拟专用网络,即使移动设备连接到其他网络(有线或无线),也可以为移动设备提供网络访问其家庭网络的资源和应用程序的能力。移动VPN通常用于公共安全、远程办公、医院、服务管理、公用事业和其他行业。

如何在 Pokemon GO 上作弊 Android你没有root 

如何作弊 Pokemon GO Android 系统优雅一点?当然,我们提供了各种服务和应用程序来模拟 GPS 定位。其中之一就是我 iToolab AnyGo,其完全工作原理与 Androidem 13 例如 iPhone 和他们的 iOS 16. 他的选择如下。 

  • 只需点击几下,您就可以更改 GPS 位置。 
  • 使用虚拟操纵杆模拟沿任何自定义路径的 GPS 移动。 
  • 它提供了收集和导入您最喜爱的 GPX 文件路线的功能。 
  • 同时在多个设备上模拟 GPS 位置。 
  • 它适用于社交应用程序和基于位置的 AR 游戏(不仅仅是 Pokémon GO)。 
  • 该系统适用于具有 Windows (7、8、10、11),还有 Mac Apple 电脑(macOS 10.12 及更高版本)。 

因此,iToolab AnyGo 不适用于您的移动设备,而是适用于计算机,然后您可以使用计算机来确定智能手机的位置。定价基于订阅,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长期或一次性使用。一个月的费用为 9,95 美元 Windows Mac 的价格为 12,95 美元,但如果您选择季度计划,这两个平台每月只需花费 6,65 美元。当然,年费依然降至3,32美元 Windows Mac 每月 4,16 美元。终身计划将花费您一次性为第一个平台支付 69,95 美元,为第二个平台支付 79,95 美元。在所有情况下,您都可以在 5 台设备和一台计算机上使用它。 

只需三步就够了 

只需 3 个简单的步骤即可“传送”设备的 GPS 位置并模拟其运动。 

  1. 在您的计算机上下载、安装并运行 AnyGo。 
  2. 将您的设备连接到计算机(使用电缆或 Wi-Fi 连接)。 
  3. 选择所需的模式来更改 GPS 位置。 

所以首先下载一个 安装它 iToolab AnyGo 上 Windows 或麦克。然后单击“开始”并选择您的设备。接下来,选择您设备的操作系统,然后按照说明连接您的手机。首次连接需要开启开发者模式 iPhone 或启用 USB 调试 Androidu(设置-> Informace 关于软件->点击Build Number 7x,你会找到详细的说明 这里)。现在在您的设备上 Android 将出现一个窗口询问您是否要启用 USB 调试,单击“启用”。

随行1

你可以传送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手机的当前位置将在几秒钟内发生变化。连接后,您应该在下一页显示的地图上看到您当前的位置。如果显示的位置不准确,请单击“中心”图标以获取正确的位置。单击屏幕右上角的“传送”图标,然后输入要传送到的位置。系统会记录新的所需位置,因此单击“前往”即可传送。

随行2

您还可以使用 AnyGo 模拟两个预定位置之间的 GPS 移动。点击右上角的“两点路线”。在地图上选择您想去的地方。将出现一个弹出窗口,告诉您距离有多远。拖动底部的滑块来设置您想要使用的速度。您可以选择不同速度的“真实模式”,使其看起来更真实。此外,您还可以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驾车的速度。单击“开始”。在出现的弹出窗口中,选择要在两个位置之间移动的次数,然后单击“Go”开始模拟移动。

然后还有一些选项,例如模拟沿多站路线的移动、自动跳跃、预先导入的 GPX 路线或仅使用虚拟操纵杆进行更灵活的 GPS 控制。您可以在屏幕左下角找到操纵杆。在单站或多站模式下,操纵杆旨在帮助您轻松地将 GPS 从一个点移动到另一个点。然而,它更进一步,允许您实时改变方向。 

安全问题已解决 

iToolab AnyGo 是适用于设备的最安全的 Pokémon GO(以及 Ingress、Mobile Legends、Geocaching、Instagram、Snapchat、Tinder 等)欺骗程序 iOS a Android。许多位置欺骗程序可能会导致各种游戏内帐户被封禁,但使用 iToolab AnyGo,这种情况就不会发生在您身上。这是因为该游戏支持模仿行走、跑步或驾驶的速度,因此角色的动作可以更加真实。

如何作弊 Pokemon GO Android 因此系统非常简单、快速且直观。此外,你也不用担心你的进度被阻止。 AnyGo 的另一个聪明之处在于它不限于 VPN 等静态位置。它只是一款一体化应用程序,没有风险,无需root,也不需要对您的移动设备进行任何复杂的解锁。

您可以在此处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 iToolab AnyG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