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设备通常存在制造商在上市前没有注意到的缺陷。只有当新设备开始大规模使用时,它们才会变得明显。其中一个缺陷似乎是手机的相机稳定性不完善 Galaxy S23超.

Galaxy S23 Ultra 应该具有出色的视频稳定性,而且确实如此。但这个错误只会阻止稳定功能按用户期望的方式工作。顶级模特拍摄的视频 Galaxy S23有根据 SamMobile 稳定性显然较差,导致拍摄时不稳定。

据说这种效果在拍照时也很明显,但在肖像模式下应该不会那么明显。有时据说情况恰恰相反,拍摄时稳定似乎很好,但拍照时却不然。重置相机设置似乎可以解决问题,但是一旦您关闭并重新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它”就会再次出现。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一个孤立的案例,或者是否有更多的作品受到影响 最快的 android手机。无论如何,这似乎是一个软件错误,此类错误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你有 Galaxy S23 Ultra 或该系列的其他型号 Galaxy S23注意到这个bug了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