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春假正如火如荼,如果你打算去山里过冬,也不用害怕带上 Galaxy Watch 5 对于。这些手表绝对是冬季活动的理想选择,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 5 个理由。 

也许你还没有把它们戴在手腕上,也许你在犹豫是否要把钱投资到 Galaxy Watch5 对于。目前你找不到比三星更好的型号了,而且它们不仅能抵御冬季,还能抵御夏季,因此无论你是去山坡还是徒步旅行,它们都适合 Galaxy Watch5 绝对理想的合作伙伴。

内置GPS 

该手表具有内置 GPS,这意味着它无需连接到手机即可跟踪您的位置。由于它们会不断跟踪您的位置,因此还可以为您提供有关当前速度、行驶距离和海拔高度的实时数据。这不仅对滑雪有用,而且对 山地旅游,因为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手机和所有重要的东西放在口袋里 informace 从手腕上读取。

引用功能 

霍丁基 Galaxy Watch5 Pro 具有 TrackBack 功能,可让您在迷路时追溯“您的脚步”。只需按下手表上的按钮即可完成此操作,该按钮将显示地图。如果您在陌生的地区徒步旅行,或者陷入暴风雪而看不到台阶,那么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功能。只要沿着您一直遵循的路线走,无论您的足迹被雪覆盖还是被雨水冲走,您总会回到起点。

提高电池寿命 

与其他型号相比,它们具有 Galaxy Watch5 提高电池寿命,一次充电即可工作几天(三星声称 GPS 可以工作 3 天或 24 小时)。考虑到 GPS 的功能,这非常好,因为它对于较长时间的活动显然很重要,但同样,如果您迷路并需要找到路,它也很重要。当然,所有背包客也会欣赏的。

耐用性和防水性 

该手表防水深度达50米,因此您不必担心它会被雪或夏季暴风雨损坏。当然,它们不防水,但也可以应付水面游泳。因为它们的表壳是钛金属的,所以它们可以承受更粗暴的操作。他们的玻璃是蓝宝石,这意味着只有钻石更硬。 Galaxy Watch5 Pro 是一款舒适的手表,您无需担心任何事情 - 它可以承受跌落和冲击。

自动训练跟踪 

该手表具有自动训练跟踪功能,这意味着,例如,如果您决定去越野滑雪,反之亦然 山地自行车,他们仍然会跟踪您的所有数据并在应用程序中向您显示。这真的很方便,因为您不必记住手动启动和停止跟踪每个活动。下面您将找到所有冬季运动的列表 Galaxy Watch 可以追踪。 

  • 高山滑雪  
  • 溜冰者  
  • 溜冰  
  • 越野滑雪  
  • 曲棍球  
  • 冰球  
  • 滑雪  
  • 单板滑雪  
  • 雪鞋  
  • 在冰上跳舞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