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使用 Samsung DeX 桌面模式并且遇到应用程序被强制关闭的情况,也许有一个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您可以尝试将 DeX 中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添加到永不休眠的应用程序列表中。

如果您的手机内存不足,One UI 将决定关闭哪些应用程序(或者更确切地说使其进入睡眠状态),以便为活动应用程序释放空间。然而,有时这个系统可能会很激进。显然,在 DeX 模式下,它可以强制关闭您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例如 DeX 可以同时在桌面上保持打开状态的五个(或二十个,如果您使用 DeX Station)应用程序之一。或者,当您专注于在前台运行的另一个应用程序时,它可以强制关闭您可以在分屏中观看的应用程序之一。

现在好像网上找到了解决办法 SamMobile。要防止应用程序进入睡眠状态,请执行以下操作:

  • 打开它 调整.
  • 点击选项 电池和设备保养.
  • 选择一个项目 电池.
  • 点击 ”后台使用限制“。
  • 选择一个项目 永不休眠的应用程序.
  • 在右上角,点按 + 图标.
  • 选择所需的应用程序并单击按钮 添加.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