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订户而言,Netflix 仍然是最受欢迎的视频流媒体平台。它提供了真正广泛的电影和连续剧库,包括新的和经典的。服务器 刚Watch 目前已经为我们编制了一份排名,清楚地表明 观看次数最多的 Netflix 剧集 对于捷克共和国。因此,如果您不知道这个周末看什么,这里有 10 个提示。

1. 地球上的大块

一部关于我们文明历史的有趣虚构纪录片,菲洛梅娜·康克将向您展示人类在几个世纪以来是否取得了任何进步。

2.洛克伍德等人。

世界被邪灵所困扰,三人组因此开始调查超自然现象。与此同时,他们必须竭尽全力揭开这个邪恶的阴谋。

3. 让我开心

在人类寄予厚望的遥远冰雪星球上,囚犯必须开采一种稀有能源。但等待他们的不是奖励,而是致命的惊喜。

4. 星期三

聪明、讽刺、还有点没心没肺?星期三·亚当斯调查一系列谋杀案,并时不时地在永莫学院结交朋友。但他也树敌了一些。

5. 迷失在白噪音中

小阿玛亚在西班牙马拉加的节日游行中失踪。因此,这位年轻的记者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帮助她的父母寻找。

6.万花筒

一名出色的罪犯和他的追随者即将窃取 70 亿美元。但这个宏伟而复杂的计划将受到背叛、肮脏和邪恶阴谋的威胁

7. 姜饼爸爸

一名被诊断患有晚期癌症的高中老师试图通过制造和销售冰毒来确保家人的经济未来。

8. 打电话给扫罗

这部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姜饼老爹》前传讲述了崭露头角的律师吉米·麦吉尔的生活,以及他转变为道德失常的律师索尔·古德曼的故事。

9. 校长

这部著名的喜剧系列讲述了邓德·米夫林公司办公室里心怀不满的员工每天共处的故事,该公司由困惑的迈克尔·斯科特领导。

10.体质:百勇

一百名状态良好的参赛者等待着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令人垂涎的头衔和体面的待遇等待着管理这一切的人。

Netflix系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