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有望成为今年智能手机领域的旗舰产品 Androidem,它将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同时也是最好的相机。然而,著名的 DXOMark 摄影质量测试并未让其跻身前列。它不仅输给了去年的 Google Pixel,甚至输给了去年的 iPhone。 

DXOMark排名仍然由华为Mate 50 Pro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谷歌Pixel 7 Pro和荣耀Magic4 Ultimate。这里第一名有149分,第二名和第三名有147分。土豆位置属于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当时两款机型都只少了一分。同时我们已经可以在第7位找到去年的iPhone了,那就是 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均为141分。三星 Galaxy 然而,S23 Ultra 仅获得 140 分,这意味着它属于第 10 位,与 Google Pixel 7 和 Vivo X90 Pro+ 并列(Galaxy 搭载 Snapdragon 的 S22 Ultra 排名第 17 位,Exynos 甚至排名第 24 位 iPhonem 12 Pro 最大)。

DXO 非常喜欢该相机在测试过程中所有功能的一致表现,据编辑称,这使其成为一款出色的多功能相机。他们还赞扬了非常好的照片渲染,它提供了高水平的细节,非常好的照片和视频自动对焦,让您可以在大多数照明条件下捕捉正确的时刻。他还赞扬了长焦镜头的性能。

另一方面,我不喜欢弱光下照片细节的明显损失,弱光拍摄时有一定的快门时滞,以及曝光和对焦的不稳定,尤其是在逆光下。相机得分为139(最高152),模糊70(最高80),变焦141(最高151)和视频137(最高149)。总体而言,在弱光环境下拍摄时,三星的最高得分为106分,其中最高为122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