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社交网络上 Reddit a 网站 最近几天,谷歌支持已开始收到该系列手机用户的投诉 Galaxy (S23),他们与全球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相处得不好 Android 车。具体来说,用户抱怨与车辆无线同步、车辆禁用后自动蓝牙配对失败或缺少权限导致手机无法正常连接等问题。

如果您熟悉上述问题,那么您就没有错。去年的旗舰系列也遭遇过类似问题 Galaxy (S22)。谷歌从 5 月份才开始发布包含相关修复的更新(该系列于 2 月底开始销售),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将其推广到所有受影响的设备。由于这些问题对谷歌来说并不新鲜,它很可能会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发布相应的更新,并且其扩展将不需要(也许)另外一个季度的时间。然而,导致这些问题的原因仍不清楚。

你家里还有“温暖”吗 Galaxy S23, Galaxy S23+或 Galaxy S23 Ultra 和你在上面使用 Android 车?如果是这样,如果您对该应用程序有任何上述或其他问题,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