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今市场上有数千种充电器,每种充电器都有不同的功能。为三星新“旗帜”充足电 Galaxy (S23), Galaxy S23 + 是否 Galaxy S23超 当然你需要有一定功率的充电器。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该系列充电器的所有信息 Galaxy S23就知道了。

近年来,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新设备中不配备充电器已成为常见做法。不幸的是,三星也在其中。他和其他制造商通过试图减少塑料用量来保护这种做法,从而拯救地球,但很明显,他们主要是为了省钱。

因此,用户必须从制造商本身或第三方供应商处找到并购买自己的充电器。这些供应商提供各种型号,其中一些型号比其他型号好得多。此外,你还需要了解一下你的“果汁”有多少 Galaxy S23确实需要它。有一个阈值,太少的电量对您(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您的手机)没有任何作用,而太多的电量则造成浪费。因此,找到适合您需求的阈值至关重要。

我需要多少能量?

从电量需求来看,23mAh电池的S3900所需电量最少,而23mAh电池的S5000 Ultra所需电量最多。 “plus”型号配备了容量为4700mAh的电池。

基本型号只能处理最大 25W 的“快速”充电,而其兄弟姐妹可以以 45W 的速度充电。因此,这意味着您需要为 S23 配备一个 25W 充电适配器,为 S23+ 和 S23 Ultra 配备一个 45W 充电适配器。

老实说,您为 S23+ 和 S23 Ultra 使用 25W 还是 45W 充电器并不重要,因为充电时间仅相差几分钟(使用 25W 充电器,预计在大约一个小时到几个小时内充满电)分钟,45W 不到一个小时)。在这一领域,三星有着长期的储备——竞争的(尤其是中国的)​​设备可以在15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充满电。

我应该购买哪种充电器?

然后是合适的电缆的问题。如果将 10W USB-C 数据线与 45W 充电器配对,您的手机只能以 10W 充电,而不是 45W。因此,请务必购买与充电器瓦数相同的数据线。

正如我们一开始提到的,市场上有大量的充电器。然而,我们的选择非常有限。为了 Galaxy 我们可以推荐经典的S23 25W三星充电器 专业人士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超经典 45W充电器.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快速充电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