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发布了适用于平板电脑和部分可折叠手机的 One UI 4.1.1,从根本上改进了多任务处理。特别是,它带来了新的手势,使访问分屏和弹出视图功能更加自然。但在 One UI 5.1 中,多任务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在One UI 5.1中,三星再次更加注重其软件独特的移动多任务处理能力,这不仅让其他设备制造商羡慕不已 Androidem、谷歌等等 Apple 与他的 iOS,在这方面比猿类领先100年。因此,One UI 5.1进一步改进了现有的分屏和弹出视图手势,并试图使移动生产力成为真正“触手可及”的更便捷体验。

轻松最小化 

如果您想最小化或相反最大化应用程序窗口,而无需转到菜单选项,您只需从显示屏的上角之一滑动手指即可。它是即时的,有一个透明的框架向您显示窗口的大小,以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精确调整。然后,您可以使用右上角的箭头图标切换到整个屏幕的视图。

分屏显示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当您激活分屏时,将显示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从最后使用的应用程序开始。它是一个清晰而快速的工具,可以在第二个窗口中启动您需要的应​​用程序,而无需搜索它。它并不复杂,但是如果您更频繁地使用分割窗口,它可以节省大量工作。

一个 UI 5.1 多任务处理 6

改进 DeX 中的多任务处理 

如果您在 DeX 界面中工作,现在可以拖动中间的分隔线来更改分屏上两个窗口的大小,从而确定它们的相对大小。此外,如果将一个窗口移动到显示屏的一个角落,它将填充屏幕的四分之一。

如果上述手势不适合您,请转到 调整 -> 高级功能 -> 实验室 并打开此处显示的选项。

您可以在此处购买支持 One UI 5.1 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