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它是三星三款顶级手机中最小的一款,但同时也是最便宜的。这使其成为该系列中最佳的性价比 Galaxy S23 提供Plus型号只是放大了显示屏并增加了一些小东西,而Ultra型号的价格要高出10多。看着 Galaxy S23 开箱,采用令人愉悦的绿色版本。

实际上我们在拆包时就已经看到了 Galaxy S23超。 (完全回收)基本盒的内容 Galaxy 所以S23是相同的。除了背面覆盖着硬纸的手机外,你只能找到宣传册、一根 USB-C 电源线和一个弹出 SIM 卡托盘的工具。然而如今,肯定没有人能期待更多。

但绿色的就很棒了。即使在 Ultra 上我们也还没有看够,即使在该系列中最小的手机上,它看起来也非常好。然而,确实,当我们有机会熟悉完整的调色板时,所有四种颜色看起来都非常令人愉悦。三星计划正式开始销售新系列 Galaxy S23至17月XNUMX日。如果您喜欢它,请不要犹豫,因为只有到周五您才有机会以较低版本的价格获得更高的存储空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