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似乎已经改进了其旗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质量,以便它可以更多地关注软件方面或改善整体用户体验的较小改进。

韩巨头月底推出新“旗帜” Galaxy (S23), Galaxy S23 + a Galaxy S23超。虽然乍一看,S23 和 S23+ 型号或多或少是去年型号的复制品,但它们带来了一些有用的改进,“包装”在更简约的设计中。以下是您绝对不应该忽视的五个最佳功能。

与高通的合作和更快的存储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

历史上第一次没有新系列 Galaxy 针对不同的市场使用不同的芯片。三星与高通建立了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出该系列 Galaxy S23大量使用了芯片组的超频版本 骁龙 8 第 2 代 称为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除了前所未有的性能外,该芯片还拥有更高的能效,这对电池寿命产生积极影响。

除了他们使用的新的独家芯片组 Galaxy S23 和 S23+ 现代 UFS 4.0 存储可实现更快的文件传输。但请注意,基本型号的 4.0GB 版本不支持 UFS 128。

出色的色彩准确度和高峰值亮度

虽然显示 Galaxy S23 和 S23+ 没有业界最高的峰值亮度,但得益于三星去年推出的改进的 Vision Booster 技术,它们在所有照明条件下仍然具有美丽的亮度和色彩准确度。具体来说,他们的屏幕亮度最高可达 1750 尼特。为了 Galaxy S23+ 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它的前身是 pro Galaxy 然而,S23 是一个显着的飞跃,因为 Galaxy S22 的峰值“仅”1300 尼特。我们可能不需要补充,这些手机配备了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其拥有高达 120 Hz 的可变刷新率并支持 HDR10+ 格式。

 

改进的视频录制

Galaxy 虽然S23和S23+并不新鲜 200MPx ISOCELL HP2传感器,它配备了S23 Ultra型号,但与它一样,它们可以以每秒8帧的速度拍摄30K分辨率的视频(对于该系列 Galaxy S22 的最高速度为 8K/24 fps)。此外,它们还具有更好的视频稳定性。前置摄像头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分辨率为 12 MPx(对比 10 MPx),并支持 HDR10+ 视频录制。

前所未有的软件支持

新旗舰 Galaxy S23 配备了新版本的 One UI。虽然5.1版本仍然基于 Androidu 13,带来了许多有用的创新,例如改进了模式中的窗口管理 DEX、应用程序改进 画廊,将屏幕截图保存到您自己的选项 文件夹、新的电池小部件或与 Wi-Fi 扬声器等设备的更好连接选项。

此外,他还有机会 Galaxy S23四项升级 Androidua 将提供五年安全更新。三星的软件支持是其顶级手机无法比拟的。

只是没有表现出的韧性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是 Galaxy S23 和 S23+ 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坚固的“非坚固”智能手机。高度耐用的铝制框架和扁平设计使其不易因意外跌落而损坏,并且得益于最新的保护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它们更加耐用。当然,它具有 IP68 防水等级,这意味着手机可以在多尘的环境中或快速浸入水中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Gorilla_Glass_Victus_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