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已经知道,三星已开始为多款旗舰设备推出 One UI 5.1 上层结构,其中包括 Galaxy S20 FE和S21 FE,尽管对它们来说上层建筑与该系列的基本型号有相当大的距离。但这也是第一个提到的模型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

三星发布 One UI 5.1 更新 Galaxy S20 FE 5G (SM-G781B) 遍布欧洲。客户可以通过固件版本识别更新 G781BXXU4HWB1。预装系统手机上市 Android 10、由于不符合公司四年更新政策,因此 Android 13 最后一次重大更新。此外,由于该公司不太可能在过渡到之前发布 One UI 的另一个版本 Android 14 与 One UI 6,这个版本应该是最后一个 Galaxy S20 FE什么时候会收到。

三星比预期更早开始推出 One UI 5.1,并首先为该系列提供上层建筑 Galaxy S20、S21 和 S22 以及多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 S23 开箱即用。除了 S20 型号的 Fan Edition 之外,S21 FE 型号也进行了更新。更新可识别为固件版本 G990B2XXU1EWAJ。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通过转至 调整 -> 实用软件 -> 下载并安装.

您可以在此处购买支持 One UI 5.1 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