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三星推出智能手表时 Galaxy Watch5 a Watch5临,承诺他们会支持体温监测,但直到这个时候该功能才完全开发出来(或者更确切地说,相应的传感器被用于其他 目的)。现在,这家韩国巨头宣布进驻,包括捷克共和国。

体温监测是可穿戴电子产品非常有用的一部分。支持此功能的设备可以为用户提供其健康模式的概览,并帮助确定他们是否生病。它还可以为用户提供许多有关月经周期的有价值信息,因为体温是其主要指标。

Samsung 他宣布,温度传感器开启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 将被解锁并仅用于跟踪您的月经周期。为此,将使用最近获得韩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三星健康应用程序中的周期跟踪功能。 Cycle Tracking 将在手表上使用与第三方 Natural Cycles 应用程序相同的算法。使用红外皮肤温度传感器,该功能将能够处理 informace 有关月经周期以及有关皮肤温度的基本数据。

该系列新增体温监测功能 Galaxy Watch5号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除捷克和韩国外,还将在另外30个国家上市,包括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德国、奥地利、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法国、意大利、瑞士carska、西班牙、丹麦、挪威、瑞典、芬兰、波罗的海国家、英国或美国。

系列腕表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