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为其设备发布更新的速度 Galaxy,实在令人敬佩。回到中午,我们写了公司如何在 5.1 月份发布 One UI XNUMX,并且更新已经针对选定的设备。 

One UI 5.0 的发布是三星迄今为止向我们展示的最快的版本之一,现在它继续证明即使在未来的版本中它也不会吝惜更新。甚至在该系列正式发售之前 Galaxy S23(17 月 5.1 日星期五开始销售)为其他手机带来了 One UI XNUMX 更新。理论上可以说是轮到了 Galaxy 最终,S23 不会是第一个配备新版本上层结构的车(尽管预订单已经分发给第一批感兴趣的各方)。

到目前为止,以下设备已收到 One UI 5.1 更新: 

  •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 
  • Galaxy S21、S21+ 和 S21 Ultra 
  •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 
  •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 Galaxy Z折4 
  • Galaxy S20FE
  • Galaxy S21FE
  • Galaxy Z翻转4

三星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向其他符合条件的设备发布这样的小升级。但在轮到他的两周后才这样做 Galaxy S23发布了,确实值得称赞。当然,可以假设其他型号会逐渐添加。例如,它应该是关于 Galaxy Z翻转4, Galaxy S20 和 S21 FE 以及装备最齐全的 Ačka(A52/A53 和 A72/A73)。很容易判断,三星在 2021 年和 2022 年推出的大部分设备都应该获得更新。而且,2019 年和 2020 年推出的旗舰产品最终也可能会获得 One UI 5.1,即使它们已经收到了最后一次大更新 Androidu.

您可以在此处购买支持 One UI 5.1 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