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新旗舰系列 Galaxy (S23) 引入了 One UI 5.1 上层建筑。新版本的 One UI 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消息。现在一些客户已经开始收到重新订购的产品 Galaxy S23,韩国巨头计划将 One UI 5.1 扩展到更多设备 Galaxy,还有这个月。

据加拿大移动运营商称 三星将于 5.1 月 22 日发布该系列手机的 One UI XNUMX 更新 Galaxy S22和拼图游戏 Galaxy Z折4 a Galaxy 来自 翻转4。如果这些是 informace 正确,更新将出现在这些设备和其他市场上。尽管三星尚未宣布,但新版本的 One UI 可能会出现在所有收到 One UI 5.0 更新的手机上。

一个 UI 5.1 扩展,基于 Androidu 13,带来了各种新功能,包括在两个自拍颜色配置文件之间进行选择的更简单方法、在兼容设备上更快地访问 Expert RAW、图库中的共享家庭相册、改进的功能 新主人 或将屏幕截图保存到您自己的选项 文件夹。此外,它还带来了照片中三张脸的 AR 表情符号、新的电池小部件(有两种布局)、改进的天气小部件、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多重控制 Galaxy 书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改进了模式窗口管理 DE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