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旗舰系列的最高型号,那就是 Galaxy S23 Ultra 经过了两项耐用性测试,其中第一项包括拆解。它在 PBKreviews 和 JerryRigEverything 频道的热门 YouTuber 测试中表现如何?

来自 PBKreviews 频道的 YouTuber 的第一次测试证实了这一点 Galaxy S23 Ultra 在水中浸泡三分钟后仍保持 IP68 防水等级。另一项测试检查了显示器的耐用性。它的防护玻璃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它在硬币划痕中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并且在矿物“划痕”测试中,第一个划痕仅出现在莫氏硬度8级上。背面和摄像头具有相同水平的防刮擦性能。

接下来进行耐跌落测试。手机从腰部高度跌落到水泥地上,屏幕碎裂,背面破裂。尽管外观受损,但其屏幕和其他组件仍然功能齐全。

拆解发现,三星在电池上配备了方便更换的拉环。所有柔性电缆和连接器都贴有整齐的标签,这也使维修过程变得更加容易。我们还可以看到蒸发器室,它与图中的蒸发器室相对。 Galaxy S22超 明显更大。 YouTuber 给新款 Ultra 的可修复性评分很高,为 9/10。

至于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的耐用性测试,他们从屏幕耐刮擦测试开始。第一条划痕出现在莫氏等级 6 处,而在莫氏等级 7 处我们可以看到更深的凹槽。

这位 YouTuber 随后将屏幕暴露在明火中大约一分钟,但屏幕毫发无伤。这款手机还经受住了两侧的弯曲测试,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这当然得益于耐用的铝制框架。

下划线,总结, Galaxy S23 Ultra 是一款非常耐用的智能手机,是当今可以买到的最耐用的智能手机之一。如果您购买我们推荐的一款,它会更耐用 包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