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经过大约十年的柔性显示技术开发,三星的三星显示部门终于达到了可以将可折叠屏幕商业化的地步。第一个使用该技术的设备是在 2019 年 Galaxy 折叠,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尝试不同的外形尺寸。一些设计,例如显示屏 柔性混合在最近的 CES 2023 上就可以看到。现在,Samsung Display 又申请了另一个以 Flex 为名的商标。

KIPRIS(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数据库中的一个新条目显示,三星显示器已申请注册 FlexMirror 商标。出于什么目的,目前尚不清楚。然而,“Flex”通常与三星的可折叠和弹出式显示器联系在一起。三星显示器于6月XNUMX日申请注册新商标。

除了与柔性显示器有关外,“FlexMirror”并没有告诉我们太多有关三星显示器可能在该品牌下开发什么类型的产品的信息。不管怎样,这个名字表明显示器可能具有一些反射特性。当然,也有可能三星显示器只是想出于安全目的而获得该商标,而实际上并没有计划销售基于该商标的产品。

三星显示器的最新创新之一是 Flex In & Out 面板,它可以双向折叠,即向内折叠,就像该系列的现有型号一样 Galaxy Z 形折叠和 Z 形翻转,均向外。例如,华为 Mate XS 拼图就使用第二种弯曲方法。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柔性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