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不久前发布了第一批开发人员 预览 Android14 日,他现已宣布了初步释放的时间表。如果他坚持自己设定的计划,他将在发布稳定版本之前发布两个开发者预览版和四个测试版。它应该在七月之后的某个时候到达。

谷歌已经发布了一款开发者预览版,所以还剩下一款。根据他的日程安排,该书预计于三月出版。四月为 Android 14 将开放测试版程序,以便更多人可以“掌握”它。与仅限 Pixel 手机的开发者预览版不同,测试版计划显然将向更多设备开放。

第二个测试版计划于 5 月发布,按惯例,谷歌将在该时间举行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他可以当场宣布她的消息。这个测试版可能会比第一个测试版带来更多的消息。谷歌计划于六月发布第三个测试版。它可能会添加针对开发人员的功能。最终测试版将于 7 月发布。关于 Android 在13 Android 12 可能是下一个的稳定版本 Android你将于八月被释放。之后,三星将开始测试其 One UI 6.0 上层结构,它应该在所有受支持的设备上配备 Galaxy 设法在年底前交付,甚至可能更早。

看看谷歌即将推出的产品如何“适应”这个时间表将会很有趣。据非官方报道,该公司将在上述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期待已久的 Pixel 平板电脑,而今年的某个时候,预计将向世界展示可折叠智能手机 像素折。然后还有 Pixel 7a 手机,应该会在测试阶段发布。谷歌通常会稍后将新设备纳入测试计划。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