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可能知道,三星新旗舰系列 Galaxy (S23) 由 Snapdragon 8 Gen 2 For 芯片组供电 Galaxy。这是一款专为韩国巨头智能手机设计的芯片,速度比标准芯片快 骁龙 8 第 2 代。该芯片现已打破了流行基准测试中的所有记录,这要归功于 Galaxy S23 Ultra 成为最快 Android 世界上的智能手机。

Twitter 用户以名字出现在上面 黄金评论者 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 Galaxy 在Geekbench 23基准测试中,S5 Ultra在单核测试中获得1604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5311分。没有手机评分这么高 Android他们以前从未实现过。这意味着韩国巨头的新顶级“旗舰”速度极快,将在短时间内完成任何任务。

作为比较:下一个最快的 Android 手机 - Nubia Red Magic 8 Pro - 在 Geekbench 5 中得分 1486,或5211点。该智能手机比 Galaxy 不过,S23 Ultra 的冷却能力比标准 Snapdragon 8 Gen 2 强大得多。

系列手机 Galaxy S23 拥有大型蒸发器 以获得有效的散热机制。此外,与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相比,其芯片组的更高主频核心可以完美运行,并且不会对性能造成太大影响。更快的芯片、更强大的冷却系统和优化的软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您认为 Exynos 可以实现这样的功能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