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Google 发布了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 Android14.那分开 其他 恢复了在电池使用统计数据中查看屏幕时间的功能。

谷歌重新设计了电池使用统计屏幕 Android12 岁,这一变化导致了相当大的混乱。该软件巨头没有显示自上次充满电以来的电池使用情况,而是显示了基于过去 24 小时的统计数据。

后来的更新扭转了这一变化,更新 Android 13 QPR1 对 Pixel 手机进行了一项更改,显示上次充满电的统计数据,而不是过去 24 小时的统计数据。但即便如此,查看屏幕使用时间仍然有些困难,许多用户将屏幕使用时间作为确定手机在活跃使用情况下可持续使用时间的关键指标。 (当然,还有许多其他因素会影响电池寿命,但屏幕时间显示仍然很有用。)

谷歌首次开发者预览版 Androidu 14 在电池使用页面添加清晰可见的部分 自上次充满电后的屏幕使用时间 (自上次充满电后在屏幕上花费的时间)。虽然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件小事,但许多用户肯定会欢迎这种变化。

新页面现在还有一个下拉菜单,可按应用程序或系统元素查看电池使用情况。这在技术上与以前的版本相比没有变化,但下拉菜单在显示如何在两个部分之间切换方面做得更好一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