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预订了一件全新的 Galaxy S23或 Galaxy S23+,您是否正在为它寻找合适的保护?您不必这样做,我们会告诉您哪种包装最适合他们。

适用于三星的 FIXED Slim AntiUV Galaxy S23 透明

我们的第一个建议 Galaxy S23 是三星的 FIXED Slim AntiUV Galaxy S23 清晰。该盖子由柔性 TPU(热塑性聚氨酯)制成,并具有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它的售价为 249 捷克克朗。

适用于三星的 FIXED Slim AntiUV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Spigen Neo 混合黑色三星 Galaxy (S23)

另一个提示 Galaxy S23 是 Spigen Neo 混合黑色 三星 Galaxy S23。这款手机壳由坚韧的 TPU 和聚碳酸酯制成,兼容无线充电,具有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并采用气垫技术,可保护手机免受碰撞。费用为 739 捷克克朗。

Spigen Neo 混合三星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Samsung Galaxy S23 Smart View 翻盖保护壳 黑色

最后的提示 Galaxy S23是三星的 Galaxy S23 Smart View 翻盖保护壳,黑色。它由 TPU 和聚氨酯制成,提供屏幕防刮保护、用于支付或其他卡片的口袋以及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其价格为 1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Smart View 翻盖保护壳

三星的固定故事 Galaxy S23+黑色

第一个提示 Galaxy S23+ 是三星的固定故事 Galaxy S23+黑色。盖子由 TPU 制成,具有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除了黑色之外,还有粉色、蓝色和红色可供选择。费用为 299 捷克克朗。

修复了三星的故事封面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Spigen液晶空间三星 Galaxy S23 +

第二个秘诀是 Galaxy S23+是三星的Spigen液晶空间 Galaxy S23+。该保护套由柔性 TPU 制成,兼容无线充电,并具有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以及气垫技术。售价为 449 捷克克朗。

Spigen液晶空间三星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Spigen Tough Armor 青铜色三星 Galaxy S23 +

最后的提示 Galaxy S23+ 是 Spigen Tough Armor 青铜色三星 Galaxy S23+。该保护壳由坚韧的 TPU 和聚碳酸酯制成,兼容无线充电,并具有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以及气垫技术。它的价格是969捷克克朗。

Spigen Tough Armor 青铜色三星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