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已下载到手机上 Galaxy 文件,但现在找不到它?您下载的大部分内容通常存储在名为“下载”的文件夹中,尽管访问它可能会出现问题,特别是如果您以前没有打开过它。在本指南中,我们将告诉您如何在三星手机上访问下载的文件。

对下载文件的访问取决于其类型和下载方式。 Chrome 或其他网络浏览器通常将下载的文件存储在内部存储的“下载”文件夹中。应用程序将下载的数据存储在它们在该文件夹中创建的子文件夹中 Android。默认情况下,用户无法访问此目录,您必须向文件管理器授予特殊权限才能访问它。

在某些情况下,用于存储下载数据的应用程序可能会在内部存储的根目录中创建一个文件夹。无论如何,大多数情况下您可以在手机上访问下载的文件 Galaxy 使用内置或从第三方获取的文件管理器。

如何获取手机上的文件 Galaxy

所有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都预装了三星的“我的文件”应用程序 Galaxy。按类型对文件进行排序,使它们更易于访问。

  • 打开应用程序 我的文件 (您可以在三星应用程序组的应用程序抽屉中找到它)。
  •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近下载的文件,您可以在 部分找到它 现在 在屏幕顶部。
  • 选择您要查找的下载的类别。例如,如果您要查找几天前拍摄的照片,请点击类别 奥布拉兹基.
  • 将显示手机上存储的各种应用程序的图像,包括用相机拍摄的照片。
  • 按名称、日期、类型或大小对结果进行排序。
  • 单击图像可使用您选择的图像查看器将其打开(如果您未更改,则将使用三星的默认浏览器)。
  • 要查找 Chrome 下载(包括供离线浏览的页面),请转至该类别 下载的项目.
  • 如果您正在查找从第三方来源下载的 APK 文件,请选择“安装程序文件”类别。单击 APK 文件开始安装过程。
  • 如果您知道要查找的文件的名称,请单击该图标 Hledat 在屏幕的右上角。

您还可以通过导航到访问您的文件 设置→电池和设备维护 并点击存储。如果您的手机支持外部存储,它将出现在此处。单击其名称即可访问存储在其上的文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