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三星上周推出该系列时 Galaxy S23,他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相机上,尤其是相机 Galaxy S23超。然而,他对新最高“旗帜”照片蒙太奇的关注有一个更大的目的。他想在这个领域获胜 iPhone.

Galaxy S23 Ultra是三星第一款值得夸耀的手机 200MPx 传感器。这家韩国巨头还改进了其他后置传感器(尽管没有提高其分辨率),还添加了新的软件功能并显着改进了人工智能处理,以改善低光摄影和拍摄。

Cho Sung-dae,三星移动部门执行副总裁,于 2004 年加入公司担任高级研究员。他参与了手机摄像头技术的开发 Galaxy。他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将这家韩国巨头手机的摄像头与 iPhonem. “我听到很多人这样说:三星手机很适合摄影, iPhone 适合视频,或者三星可以拍摄更好的风景照片 Apple 肖像画,” 他在接受该网站采访时表示 投资者。他补充说,三星已经进行了全球调查,以找出相机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获得了一些升级 Galaxy 因此,S23 Ultra 是根据 Z 世代和千禧一代在这些调查中的回答而制定的。

这些调查受访者想要更好的自拍可能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此三星在自拍相机中添加了快速自动对焦和超级 HDR。 Galaxy S23 Ultra还声称它可以使用基于对象的人工智能来分析和捕捉头发和眼睛等个人特征。 “我确信这次用户将无法辨别照片是否是在 Galaxy S23 或苹果手机上,” 曹总结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