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该系列中推出 Galaxy S23及上层建筑 Androidu 13 One UI 5.1 的形式有很多细微的改进。但新功能之一也是绕过电话的可能性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 Ultra 在过度活动期间充电。此功能对于所有游戏玩家或任何想要更加关心设备电池的人来说都非常有用。 

该功能称为“暂停 USB 供电”,您可以在“游戏助推器”设置中找到它 Galaxy S23。它只是允许手机直接向芯片提供输入电源,这意味着在这种情况下手机的电池不会充电。将电池电源直接转移到芯片组会产生更少的热量,这也会带来更好的持续性能,并有助于电池本身减少充电周期。

该功能目前仅在以下范围内可用 Galaxy S23,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仅限于较新的硬件、较新版本的 Game Booster 或 One UI 5.1。如图所示 图片 多于, Galaxy 当该功能开启时,S23 Ultra 的功耗为 6W,但当该功能关闭时,智能手机的功耗为 17W。

相当奇怪的是,三星在推出新系列手机时或随附材料(例如 One UI 5.1 变更日志)中都没有提及此功能。这是一个相当革命性的功能,可以在不烧手的情况下稍微改善手机游戏。希望三星将来能将其带到其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 Galaxy 而且它不会是该系列独有的 Galaxy S.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