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30 月 3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当周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特别谈到 Galaxy A03, Galaxy A12 玉米片和 Galaxy A14 5G。

三星已开始向所有这些价格实惠的手机推出一月份的安全补丁。在 Galaxy A03s携带更新固件版本 A037GXXS2CWA3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英国和法国的人 Galaxy A12 纳乔版 A127FXXS7CWA1 并率先在波兰、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罗马尼亚或英国等数十个欧洲国家推出 Galaxy A14 5G版 A146BXXU1AWA2。这是后者智能手机的首次软件更新,目前仅在少数市场提供。

提醒一下:一月份的安全补丁解决了五打以上的高度危险的问题 android这些漏洞。三星在其软件中修复了 TelephonyUI 中的一个入口错误,该错误允许攻击者通过添加随机私钥接口的正确使用来配置“首选呼叫”,这是 NFC 中的一个硬编码加密密钥漏洞,以防止密钥泄露、电信应用程序中使用访问控制逻辑防止敏感信息泄露的错误访问控制,或 Samsung Knox 安全服务中与权限或特权相关的漏洞。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