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上周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旗舰手机 Galaxy (S23)。看起来像 Galaxy (S23), Galaxy S23 + a Galaxy S23超 由于这家韩国巨头在战略上做出了一些重大改变,例如与高通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并进行了有意义的性能改进,因此受到了公众的积极欢迎 相机 和一个 UI 扩展。

对系列的期望 Galaxy S23高。在周三活动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Galaxy Unpacked 获悉,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 TM Roh 表示,尽管当前全球经济低迷,但他预计新旗舰系列将取得成功。

TM Roh根据网站 投资者 表示三星预计该系列的全球销量 Galaxy S 行和灵活行 Galaxy Z“与去年相比将增长两位数”。他认为 “尽管经济形势不利,我们的溢价策略将帮助我们保持在市场的前沿”。 建议 Galaxy 三星表示,S23 致力于改善重要的用户体验,包括性能、相机和软件。因此,尽管全球经济低迷,这家韩国巨头仍押注于销量增长。

据该公司称,这一年是2022年 IDC 智能手机出货量最差的一年。三星向全球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减少了约 4,1%,但由于规模较小的制造商的出货量甚至更少,其份额成功增加了 1,6 个百分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