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一周最大的事件无疑是三星旗舰手机系列的发布 Galaxy S23。随之而来的是新的便携式计算机。与此相关,专业人士和公众分为两个阵营,一个阵营对所发布的消息感到满意,另一个阵营则不太满意。

第一个采取了三星已经采取的进化步骤,并强调了它们的实用性。例如,增加基本存储、Snapdragon代替Exynos、增加冷却、新设计。但第二个观点当然指出,仅仅用一只手的手指就能数出新闻是不够的。第一个提到虽然三星提高了价格,但涨幅并没有达到 Apple,增加存储空间,还有预购奖励。对此,第二位补充说,由于创新很少,三星应该让它更便宜,而奖金却没有达到该公司提供的水平 Galaxy S22。

我们不想为任何一个阵营辩护,在某些方面两个阵营都是对的。无论如何,没有人会对此采取任何行动。这里有三星 2023 年的旗舰产品,我们必须学会忍受它们直到 2024 年 XNUMX 月。如果你不想要它们,没有人强迫你买它们,但如果你有兴趣,这些是最好的 Android 目前可以购买的手机。三星也准备推出该系列的新机型 Galaxy 而且,即使它没有像该系列那样获得“名气” Galaxy S,因为它不提供突破技术极限的功能。相比之下,很多 Galaxy 是的准备好了。我们应该期待新的 Z Flip 和 Z Fold 在夏天上市,所以 Galaxy 对于三星来说,S23 当然还不是今年的年底,如果这个系列对你没有吸引力,那就等到夏天吧。

除了新手机之外,三星现在还推出了新的便携式电脑系列 Galaxy 书3。他们最大的错误是你不能正式让他们来这里。台下 informace 然而,他们表示明年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您已经欣赏过白雪皑皑的山顶,或者上周刚刚离线,您可以在下面找到三星在其活动中所有内容的视频列表 Galaxy 他介绍说,他于 1 月 XNUMX 日主持了 Unpacked。

Galaxy 您可以每月 23 捷克克朗从 Mobil Emergency 购买 S99,并享受三年保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