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上周作为活动的一部分 Galaxy 解压后 没有推出新耳机 Galaxy 芽,无论如何都没有预料到。相反,它专注于改进现有的无线耳机。现在他开始发布新的更新 Galaxy 芽2.

耳机的新更新 Galaxy Buds2携带固件版本 R177XXU0AWA3,刚刚超过3MB,是第一个到达韩国的。未来几天,它应该会到达更多国家。根据更新日志,它提高了耳机充电的稳定性。不过,具体如何进行,这家韩国巨头并未详细说明。

更新您的 Galaxy Buds2升级到最新固件,打开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Galaxy Wear能够并选择 Galaxy Buds2 来自左侧汉堡菜单。耳机连接到手机后,进入耳机设置和耳机软件更新菜单,当然选择下载并安装。

三星介绍 Galaxy Buds2于去年夏天推出,但其继任者尚未问世。预计 Galaxy Buds3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同时推出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折5 a Galaxy Z翻转5.

在这里购买最好的无线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