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结束该系列后 Galaxy 注意,他是 Galaxy S22超 首款采用标志性 S Pen 的 S 系列智能手机。周三推出 Galaxy S23 Ultra 追随其前身的脚步,配备了内置于专用插槽中的 S Pen。但他的技术有进步吗?

Galaxy S23 Ultra 使用与其前身相同的 S Pen 技术。虽然这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但应该记住,S Pen pro Galaxy S22 Ultra 实现了近年来最大的技术飞跃之一。换句话说,S Pen pro Galaxy S23 Ultra 并不是“磨刀器”,尽管它与去年保持一致。

三星在活动现场 Galaxy Unpacked 并没有过多谈论 S Pen,这可能意味着它甚至没有改进其内部硬件。然而,今年的 S Pen 似乎与去年的型号一样具有 2,8 毫秒的低延迟。这很可能也意味着 Galaxy S23 Ultra 使用与 S22 Ultra 相同的 S Pen 技术和改进的 Wacom IC。该集成电路采用多点算法,可以预测 S Pen 接下来可能移动的方向。

如果您是手写笔的粉丝,并且正在考虑购买一款带有专用插槽的新智能手机,那么它是 Galaxy S23 Ultra 是您最好的选择,坦率地说,几乎是您唯一的选择。您可以阅读我们对韩国巨头新旗舰的第一印象 这里。 One UI 5.1 将如何使用 S Pen 以及它是否会学习任何新的软件技巧还有待观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