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多年来,谷歌一直为手机提供 Android他们重要的定制选项。每次重大系统更新都会带来修改手机外观和功能的新可能性。 Android 12允许您更改主屏幕上应用程序图标的颜色,而三星的One UI 5.0则带来了锁定屏幕的自定义。 

对于苹果来说,系统的简单性是关键 iOS,因此大多数函数 iPhone即使您更新到最新版本,ch 多年来也会显示相同的内容。但iPhone主要也相当昂贵,你可能不想仅仅因为你喜欢这些图标就改变你的手机 iOS。因此,在这里您将找到五种简单的方法来使用您的设备 Android他们创建了标志性的 iPhone 主屏幕。

借助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启动器、图标包和主题,您可以制作自己的 Android 编辑以便至少里面真的很喜欢 iPhone 他看了目前,这是将您的三星设备转换为他的设备的唯一方法。 Android 一个 UI 看起来像 iOS。苹果的软件是专门为其产品设计的,该公司拥有一个封闭的生态系统,保留对其的全部权利,因此不允许将其重新分发给其他制造商。此外,您无法从网站下载该软件或使用某些越狱非法安装它。

使用启动器 

不同的启动器可以改变手机的外观,但不能改变其工作方式。您的默认浏览器图标很可能会切换为 Safari,但这并不意味着您的手机上现在将拥有 Apple 的网络浏览器。因此,如果 Chrome 被设置为您的默认浏览器,它将保持不变。

启动器允许您自定义应用程序库屏幕和手机的主屏幕。除其他功能外,您还可以更改图标、添加小部件和更改布局。其中大多数都包含个性化锁定屏幕和控制中心的设置,如果幸运的话,甚至还有 iPhone 14 Pro 的动态岛,因此您无需为此下载单独的应用程序。例如Nova和Apex Launcher Pro就适合安装,或者干脆 发射台 iOS 16,这些都是最好的。为了使第三方启动器正常工作,您需要将它们设为主屏幕上的默认应用程序。

主题和图标包 

主题是样式或图案(如果您愿意),可以改变手机的用户界面 - 从图标和壁纸到不同的菜单。它们允许您配置页面转换、布局和快速设置。如果您不想像启动器那样完全重新设计主屏幕或用户界面,只需选择图标包即可。

这些允许您仅将默认应用程序图标更改为不同的样式、形状和颜色。如果您拥有一部较新的三星手机,请转到菜单 调整 -> 动机,当你的商店开业时 Galaxy 主题。对于其他手机,当然可以访问 Google Play。

苹果应用 

Apple 不允许安装应用程序 iOS na Android,尽管许多网站另有说法。如果您遇到任何此类应用程序,我们不建议安装它,因为它通常包含恶意软件。不过,Google Play 上有一些 Apple 应用程序的替代品,可以帮助您营造使用 iPhone 的错觉,并且您可以将它们设置为默认应用程序。

AirMessage 是 iMessage 的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并且具有 Apple 消息应用程序的大部分功能。您还会发现数十种忠实模仿专业版的计算器和时钟 iOS。官方的,你可以在Google Play中找到一个服务,例如 Apple 音乐,它还为主屏幕配备了一个很棒的小部件。不过,您需要使用该平台 Apple ID。

锁屏 

更新至 iOS 16 引入了锁屏小部件。也可以在系统锁定屏幕上获取小部件 Android, 下载适当的应用程序 从谷歌商店,有很多这样的东西。但这些应用程序不会更改您的主屏幕或其图标,因为它们仅用于锁定屏幕。根据您下载的应用程序,您可以更改密码或图案样式、日期和时间格式、文本大小、锁定声音和其他功能,以类似于 iPhone 功能。但三星手机当然可以通过更新来做到这一点 Androidu 13 和 One UI 5.0。

控制中心 

默认情况下,他们有带有该系统的电话 Android 快速设置面板,可通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来访问。虽然你不能完全用控制中心代替它,但你可以设置这个菜单至少以类似的方式打开。例如,某些应用程序允许您从屏幕的底部、左侧、右侧或右上角滑动来打开。某些控制中心可能还包括 iPhone 辅助触摸按钮,您可以将其移动到任何位置。

请记住,这只是所有点上的视觉变化。您仍然“只有”一部电话 Android您无法使用 Siri 或 Apple 支付。但是,如果你是一个表格 Android如果你觉得无聊,你可能会喜欢这种定制。它也适合所有从 iPhone 切换到 iPhone 的人 Android 他们已经继续前进,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旧的熟悉的图标和环境肯定会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