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已经在一行的情况下 Galaxy 对于 S22,我们被告知三星正在利用回收的渔网制造手机的某些塑料部件。但在当前的系列中,他走得更远,是时候真正赞扬他了。 

是的,我很乐意 Galaxy S23带来了伟大的技术,但当然生产也给环境带来了负担。这就是为什么这三款手机都采用环保设计。与系列相比 Galaxy S22,六个内部组件的回收材料比例增加 Galaxy S22 Ultra 12 u Galaxy S23超。建议 Galaxy S23 还使用比任何其他智能手机更广泛的回收材料 Galaxy,例如再生铝和玻璃,废弃渔网、水桶和 PET 瓶中的再生塑料。

Galaxy S23系列_特色视觉_Sustainability_2p_LI

作为全球首款智能手机,该系列手机还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保护玻璃,提高了长期耐用性。即使在生产过程中,也使用了回收材料,平均比例为 22%。三星系列 Galaxy S23 还销售完全由再生纸制成的新设计纸盒。三星只是想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保持高水平的质量和美观。整个系列 Galaxy 因此,S23 获得了 UL ECOLOGO 证书,表明生态足迹有所减少。

由于寿命、能源消耗、材料选择、健康影响、生产工艺等多种因素,获得此证书的产品和服务对环境的影响较小。 Galaxy S23 特别符合 UL 110 标准 - UL 移动电话可持续性环境标准。有些人只把生态当作一句空话,而另一些人却积极地隐藏在生态背后。三星认真对待我们的星球,并努力减少其生产的影响,这是件好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