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正在考虑购买手机 Galaxy S23超 同时思考,你会给他什么样的保护?我们会让您的思考变得更轻松 - 以下是三星新旗舰的五个最佳案例。

三星的固定故事 Galaxy S23超

我们的第一个建议是三星的固定故事封面 Galaxy S23超黑。盖子由 TPU(热塑性聚氨酯)制成,并具有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有黑色、粉色、蓝色和红色可供选择,价格为 299 捷克克朗。

修复了三星的故事封面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Ultra

三星的固定 Opus Galaxy S23超

第二个技巧是三星的 FIXED Opus 保护壳 Galaxy S23超黑。该保护套由人造皮革制成,提供屏幕防刮保护、可放置信用卡的位置、集成支架以及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它用磁铁关闭,因此不存在自行打开的风险。售价为 399 捷克克朗。

修复了三星的故事案例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Ultra

Samsung Galaxy S23 超硅胶套海军蓝

另一个提示是三星 Galaxy S23 超硅胶后盖海军蓝。顾名思义,该保护套由硅胶制成,这意味着它可以可靠地粘附在手机上,不会从手中滑落。当然,它也不缺少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其价格为999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Ultra 硅胶套海军蓝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翻盖保护壳 Smart View 奶油色

倒数第二个提示是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翻盖保护壳 Smart View Cream。这款手机壳由 TPU 和聚氨酯制成,提供屏幕防刮保护、信用卡口袋、显示手机基本信息的“窗口”以及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孔。它的售价为 1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Ultra Smart View Cream 翻盖保护壳

Samsung Galaxy S23 超保护盖,带可拆卸手柄

今天我们选择的最后一个建议是三星 Galaxy S23 超保护盖,带可拆卸附件支架,黑色。该手机壳由坚韧的 TPU 制成,并具有坚固的缓冲垫,可保护手机在跌落和翻转握持时免受损坏。我们可能甚至不需要提及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如果封面看起来很熟悉,那么你就没有错——这是在该系列推出之前泄露的主题 Galaxy S23。尽管它的价格很高(1 捷克克朗),但您可以确信它会尽可能地保护您的新 Ultra。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此处购买带有可拆卸手柄的 S23 Ultra 保护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