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展示了今年的旗舰手机产品组合,我们看到了全系列手机 Galaxy S23。 Apple 去年 14 月就推出了 iPhone 14 和 XNUMX Pro。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都应该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但哪一个更强大呢? 

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是一个比较的世界 Android我们 iOS 无意义。这些系统非常不同,并且与它们所运行的硬件的工作方式也不同,这在 RAM 的使用中尤其明显,iPhone 的 RAM 较小, Android 设备需要更多。但如果我们不解决这些差异,我们仍然有各种基准测试,这些基准测试仅显示一个数字,我们可以从中轻松判断哪款设备更强大。它通常仅意味着数字越高,设备就越强大。

三星在其整个产品系列中都使用它 Galaxy S23 芯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平台 Galaxy,即具有更高时钟频率的特殊芯片。 Apple 有在他的 iPhone通道 14 芯片 A15 仿生和 v iPhonech 14 用于 A16 仿生芯片。根据基准测试,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似乎与 iPhone 15 中的 A14 Bionic 芯片相当,至少在多核结果方面是如此,尽管频率较低。

然而,它并没有达到 16 Pro Max 中 A14 Bionic 芯片的性能,尽管有一个例外——在游戏方面,它超越了它。建议 Galaxy 然而,S23 配备了自己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该芯片的时钟频率高于其库存版本。它的频率为 3,2 GHz,移动平台 Galaxy 它应该是 3,36 GHz。不过,只有通过更多的测试,我们才能准确了解真实的性能,当然我也拥有它。但不能认为最先进的 iPhone 手机芯片就是该系列中的芯片 Galaxy S23性能飞跃,已是第一 易怒的 还显示其中,单核测试仅获得1396分,多核测试仅获得4882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