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旗舰机型 Galaxy S23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android用于移动游戏的智能手机。部分归功于特殊版本的高​​端芯片组 骁龙 8 第 2 代其拥有超频的主处理器核心和图形芯片,同时也得益于更好的散热 Galaxy S23。

第一个 3D 基准测试表明范围 Galaxy S23在3D应用方面的性能几乎是该系列的两倍 Galaxy Exynos 22芯片的版本是S2200,但是如此高性能和更高的频率从逻辑上来说需要足够的冷却。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位传奇泄密者拆解过任何新系列的手机 冰宇宙 然而,他现在发布了粗略的图纸,显示该系列确实比去年有更好的散热效果。

从这些图来看,他们已经 Galaxy (S23), Galaxy S23 + a Galaxy S23超 均热板比前代产品大得多。蒸发室是一种扁平的冷却装置,比传统的铜热管能够更有效地散发热量。汽化室内部的液体会变成气体,然后在专门设计的表面上凝结,并在此过程中散发热量。

建议 Galaxy S23 在每个市场都使用超频的 Snapdragon 8 Gen 2,因此您不必担心今年的任何 Exynos 版本。该芯片组名称为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 它有一个超频的主处理器核心,工作频率为 3,36 GHz,而不是标准的 3,2 GHz,Adreno 740 图形芯片的工作频率为 719 MHz,而不是通常的 680 MHz。此外,新手机还采用更快的 UFS 4.0 存储(基础型号最高可达 128GB)和 LPDDR5X 操作内存,其速度为 8,5 Gb/s,而 LPDDR6,4 内存的速度为 5 Gb/s。

如果模型中有蒸发室 Galaxy S23确实更大,对其中一个的第一次解剖必须证实这一点。以及三星是否受到廉价的启发 Galaxy A14 5克 他还为新的“旗帜”安装了粘性电池盒,使它们更容易更换并提高可修复性分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