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通常认为,每一代新一代高端手机都会改进而不是降低其个别规格。关于无线充电系列 Galaxy 然而,当一些媒体报道 S23 为 15 W 时,引起了一些混乱,该系列也有 Galaxy S22,其他人则为10W。我们询问了三星捷克代表处,我们已经知道了答案。 

手把手的,必须承认今年的系列 Galaxy S23 并没有带来许多人希望的那么多改进。即便如此,设计、照片质量和性能方面仍存在明显的进化转变。因此,当许多人读到无线充电功率应从 15 W 降低至 10 W 时感到惊讶,而竞争对手正试图提高这一性能(最多 Apple).

如果三星将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从 40 MPx 降低到 12 MPx,它可以证明这一点,因为如果不进行像素合并,生成的照片实际上会更大,这是有道理的。但为什么要降低无线充电的性能呢?我们不知道答案,但我们确实可以证实这一点 Galaxy S23仅具有10W FWC 2.0无线充电。

TATO informace 与此同时,却又无处可见。该新闻稿甚至掩盖了无线充电功能,只是简单地表示它确实包含无线充电功能。原因很简单,因为没有人愿意出现恶化。但三星这样做肯定有充分的理由,因为15W无线充电是一定的标准。但我们必须等待更详细的声明。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