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多年来,曲面屏幕一直是许多三星手机的一部分。必须补充的是,他通常不会选择很多顾客。此外,曲面显示屏对于 S Pen 来说更没有意义。当这家韩国巨头大幅扁平化其新顶级“旗舰”的侧面时,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 Galaxy S23 Ultra。

三星曾一度为几乎所有旗舰手机配备曲面显示屏。我们可能不需要提醒您这种屏幕的缺点。其中包括显示器侧面特别令人不快的反射,更难以找到合适的保护,有时甚至更高的维修成本。所有这一切都只是为了“高级”外观。

该系列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Galaxy S20,其型号的侧面只有非常轻微的曲线。建议 Galaxy S21保留了三星的这种新设计方法,与去年的型号 Galaxy S22超 然而,这家韩国巨头又重蹈覆辙,而 Galaxy (S22) a Galaxy S22 + 它们完全是平的。在 Galaxy S23 Ultra 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对于网络 9to谷歌 称其将屏幕两侧的曲面玻璃减少了 30%,从而使完全平坦的表面“正负”增加了 3%。尽管看起来似乎很小,但在“现实”中这种变化是非常明显的。关于我们的第一印象 Galaxy 您可以阅读S23 Ultra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