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未来的手机拥有者 Galaxy 欧洲的S23可以欢欣鼓舞。他们用“相同”的钱获得与世界其他地方相同的芯片。三星放弃了 Exynos,并为我们提供了采用高通芯片的新产品线。此外,手机市场 Androidem还没有竞争对手。 

三星和高通改进了型号 Galaxy S23采用全新平台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平台 Galaxy,这从逻辑上讲是该系列历史上最强大的平台。同时,它是当前市场上最快的Snapdragon处理器(当然,这适用于新版本发布的当天)。重新设计的处理器微架构使该系列的计算能力提高了约 30% 与系列相比 Galaxy S22。

这不仅与性能有关,还与电池有关 

型号电池 Galaxy 容量为23mAh的S5000 Ultra还可以驱动比型号更强大的相机 Galaxy S22 Ultra没有增加手机本身的尺寸。出于兴趣,这是根据独立实验室测试得出的典型值。典型值是根据 IEC 61960 测试样品的电池容量变化而得出的平均估计值。标称(最小)容量为 4855 mAh。事实上,实际电池寿命取决于网络环境、使用类型等。

在弱光下拍摄和记录精彩镜头需要每秒进行数万亿次计算,因此制造商对已经非常强大的 NPU 架构进行了优化: 49% 并涉及图像处理领域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该系列最重要的改进之一 Galaxy S23 是一款优化的图形处理器 (GPU),约为 41% 与系列相比更快 Galaxy 22 专为最苛刻的用户而开发。根据官方数据,Prime CPU的核心位于Snapdragon 8 Gen 2 For芯片 Galaxy Adreno 3,36 GPU 的时钟频率为 0,16 GHz(多出 740 GHz),Adreno 719 GPU 的时钟频率为 39 MHz(多出 XNUMX MHz)。 

Galaxy S23 Ultra 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该技术在成人游戏移动世界中越来越常见。该技术可以模拟并跟踪虚拟图像中的所有光线,从而更忠实地显示运动场景。但去年的一代人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非常重要的是,现在该系列所有手机上都配备了冷却室,尺寸也有所增加 Galaxy S23,这意味着在长时间、高要求的游戏中会有更好、更稳定的性能。 3次万岁,我想感叹。但我们会看到现实情况如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