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 Unpacked 活动上展示了全系列新产品。除了公司产品组合中增加硬件之外,这家韩国巨头还宣布正在与谷歌和高通合作开发增强现实(XR)产品。

Unpacked 2023大会结束,高级副总裁上台 Android与 Hiroshi Lockheimer 以及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阿蒙 (Cristian Amon) 更详细地讨论了合作伙伴关系。但并未介绍具体产品。根据现有信息,三星正在与谷歌合作开发“尚未发布的操作系统版本”。 Android 专门为可穿戴显示器等设备供电而设计。虽然谷歌在这种情况下使用“沉浸式计算”一词,但三星更喜欢“XR”一词。 “我们很高兴与合作伙伴合作创造下一代沉浸式计算体验,这将进一步增强用户使用 Google 服务的能力。” 三星的 TM Roh 谈到此次合作时说道。

 

三星还与 Meta 和微软就“服务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合作。三星表示,这种合作对于使系统至少在一定程度上为成品发布做好准备是必要的。现有信息表明,尚未展示的产品可能是混合现实耳机。最后,Hiroshi Lockheimer 还谈到了三星与谷歌在 Google Meet 服务、系统上的合作。 Wear 操作系统和带有操作系统的选定设备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