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 Ultra将成为三星有史以来最耐用的“无阻力”智能手机。它们的框架采用与去年型号相同的铝材料(装甲铝),具有相同的防水和防尘性能,但它们具有新一代大猩猩玻璃保护,称为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去年,一些怀疑论者认为 Armor Aluminium 只是三星的一个广告噱头。每次耐力测试 Galaxy 然而,S22 证明了这三款旗舰机型的构造有些夸张,就像坦克一样。

建议 Galaxy S23采用同样的铝材质。与以前的解决方案相比,它更耐刮擦和耐摔。鉴于这家韩国巨头的新“旗舰”与去年的型号具有或多或少相同的设计,可以预期它们也将出色地通过耐用性测试 - 更重要的是,它们拥有更好的显示保护。

新旗舰手机还通过了IP68防水防尘认证。这意味着它们应该可以在 30 m 的深度下生存 1,5 分钟,并且在多尘的环境中应该没有问题。别的就是盐水,没有电话 Galaxy,无论它符合什么IP标准,你都不应该在海里游泳。

防护玻璃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应该提供与上一代相同的防刮擦性能,同时提供更好的防摔保护。其制造商康宁表示,他们专门开发了这种新型玻璃,以更能抵抗混凝土路面等坚硬表面上的跌落。下划线,总结,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 Ultra 将是您能买到的最耐用的“常规”三星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