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也许乍一看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它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升级。查看规格 Galaxy S23 Ultra 显然是王者 Android 手机,但如果你拥有手机怎么办? Galaxy S22超?处理这种转变对您来说有意义吗? 

当然,还有另一件事,也许您拥有一台更旧的设备,并且您正在考虑购买一台新的 Ultra。整个系列 Galaxy S22 肯定会知道某些可能对您有吸引力的折扣。所以在这里你会找到完整的比较 Galaxy S23 Ultra 对比 Galaxy S22 Ultra 以便您清楚地了解它们有何不同,以及您是否能够放弃新功能而选择旧型号。

设计与施工 

就像鸡蛋一样,只是其中一些是有颜色的。两者都有装甲铝制成的框架,所以S22 Ultra确实使用了大猩猩玻璃Victus,而S23则使用了大猩猩玻璃Victus 2。三星还用新的显示器稍微拉直了显示屏,并配备了更大的相机镜头,但这些都是几乎看不见的差异。物理尺寸和重量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 

  • 罗兹梅里 Galaxy S22超:77,9 x 163,3 x 8,9 毫米,229 克 
  • 罗兹梅里 Galaxy S23超:78,1 x 163,4 x 8,9 毫米,234 克

软件和性能 

Galaxy S22 Ultra 目前运行于 Androidu 13和One UI 5.0,而S23 Ultra配备One UI 5.1。这包括多项改进,包括电池小部件、重新设计的与常规播放器相匹配的媒体播放器 Android13 岁等。根据往年的情况以及三星已经在 S5.1 系列上测试 One UI 22 几个月的事实,我们应该很快就会在 S22 和其他旧手机上看到更新。

性能将是升级的主要原因之一。 Exynos 2200 排队 Galaxy S22 存在一些散热问题,并且还存在功率损耗问题。这是新颖性带来最大回报的点之一。它有一个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 由高通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当然,两款机型都不缺少S Pen。 S22 Ultra 有 8/128GB、12/256GB、12/512GB 和有限的 12GB/1TB 版本,S23 Ultra 有 8/256GB、12/512GB 和 12GB/1TB 版本。三星今年将基础存储增加到 256GB 是件好事,但遗憾的是这个版本只有 8GB RAM。

电池 

没什么区别。电池容量为 5mAh,支持 000W 无线充电和 15W 有线充电。两部手机还可以通过高达 45W 的反向无线充电共享电力。我们还不能透露 S4,5 Ultra 的电池续航时间,但我们可以确定一下。预计 Snapdragon 23 Gen 8 更高的效率将导致电池寿命比 S2 Ultra 中的 Exynos 稍长。

烦恼 

显示内容基本相同。两者均采用 6,8 英寸 1440p 面板,最大亮度为 1 尼特,刷新率在 750 至 1Hz 之间。显着差异之一是显示屏的曲率,该曲率在模型中 Galaxy S23 Ultra 进行了修改,使设备更好地握持、控制,并且对外壳更友好。

相机 

Galaxy S22 Ultra 拥有一个带自动对焦功能的 40MP 自拍相机、一个 108MP 主相机、两个具有 10 倍和 3 倍变焦功能的 10MP 长焦镜头,当然,还有一个也可以进行微距模式的 12MP 超广角镜头。 Galaxy S23 Ultra 提供相同的产品阵容,但有两个例外。前置摄像头现在配备了全新的 12MPx 传感器,具有自动对焦功能。较低的 MPx 数量在纸面上看起来可能像是降级,但传感器应该可以拍摄更大更好的照片,尤其是在弱光条件下。

主传感器已从 108 MPx 升级至 200 MPx。数字越大并不总是意味着性能越好。但这款传感器一直备受期待,希望三星已经花了足够的时间对其进行微调。 Galaxy S22 Ultra 存在快门延迟和过度对焦的问题,因此我们相信三星已经在 S23 中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你应该升级吗? 

Galaxy S22 Ultra 是一款很棒的手机,只是所使用的芯片有问题。它已经提供了出色的摄影效果,200MPx 可能不是这里切换的有力论据,对于前置 12MPx 摄像头来说也是如此。其他消息令人愉快,但对于升级来说肯定不是必需的。可以说,这里的一切都取决于所使用的芯片 - 如果您对 Exynos 2200 有问题,新颖性会解决它们,如果没有,您可以平静地原谅过渡。

如果您不打算更换但正在考虑购买,那么值得考虑芯片的问题。这两款设备都是高端设备并且非常相似,因此如果您想省钱并且不打算充分利用该设备,那么您肯定会对去年的型号感到满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