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三星三年来首次在旧金山举办实体 Unpacked,时间为晚上 19 点。加入我们,成为第一批看到优质创新的人 Galaxy。可以直接在下面观看该动作,因此您无需在任何地方切换。

正如该公司本身所说, “创新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Galaxy。它们旨在使今天和未来的人们几乎不可能的事情成为可能。新队 Galaxy S 将集中体现我们如何定义终极优质体验。我们正在提高标准并为史诗设定新标准。” 根据泄漏的数量,我们对等待我们的事情有了相当清楚的了解,但我们要到晚上才能正式知道。

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会看到三款手机: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但各种泄密事件也提到了该公司的新一代笔记本电脑 Galaxy 书。随着该公司将它们与顶级手机配对,它们很可能会彻底改变移动工作方式。 Galaxy 不过,这些书并未在这里正式销售,因此三星很可能也在准备向其他市场扩张。但我们会在晚上知道实际情况如何。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