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不仅仅推出了一个系列 Galaxy S23,但也有最新的高端笔记本系列 Galaxy 书3。整个系列 Galaxy Book3 主要针对那些希望在不同设备之间提供卓越性能和完美连接以支持生产力和创造力的用户。 

当前产品的旗舰产品是 Galaxy Book3 Ultra,具有极高的计算能力,型号 Galaxy Book3 Pro 360 凭借其灵活的设计和对手写笔的支持,同时结合了两个设备的功能 Galaxy 另一方面,Book3 Pro 是一款轻薄设备,主要供移动使用。

Galaxy Book3 Ultra 采用最新的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 处理器,使其成为该系列中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型号。 NVIDIA RTX Geforce 4070 卡提供专业品质的图形,将受到创意人士和热情游戏玩家的青睐。而在模型中 Galaxy Book3 Ultra 和 Pro For 还首次配备了三星最好的智能手机所熟知的独特的三星动态 AMOLED 2X 显示屏。

3K 分辨率(2880 x 1800)意味着细节显示堪称典范,120 Hz 的自适应刷新率保证了运动的流畅重绘。该显示器获得了 VESA ClearMR 和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 证书以及 SGS Eye 证书 Care 显示,表明蓝色波长有足够的限制。得益于所有这些改进,即使在要求苛刻的任务中,您也可以期待出色的工作 - 即使在最动态的场景中,图像也不会失去清晰度或色彩保真度,游戏也不会卡顿。有 14 英寸和 16 英寸两种型号可供选择,两种型号的长宽比均为 16:10。

整件事只有一个根本问题——不幸的是,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不会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系列 Galaxy 第三册可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