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30月XNUMX日星期一,三星举办了一场记者特别活动来介绍该系列 Galaxy S23。我们有机会接触到这三个模型。也许最有趣的是 Galaxy S23 Ultra,但即使是该系列中最小的一款也确实值得关注。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我们的第一印象 Galaxy S23。 

新设计,相同的相机 

与 Ultra 不同,您可以从型号中看出 Galaxy S23和S23+与上一代相比的差异一目了然。也许不是从前面看,而是从后面看。整个模块周围的特征突出在这里消失了,因此外观与S23 Ultra(和S22 Ultra)更加相似。整个产品线在外观上更加一致,尽管 Ultra 的机身形状和曲面显示屏不同,但看起来它们确实属于一体。去年,外行人肯定猜不到这是同名三人组。

我个人承认这一点,因为这里有一些不同的东西,而且不那么引人注目。此外,由于去除了周围的材料,镜头输出在背面表面上的突出程度似乎有所减少,尽管手机在平坦的表面上仍然会有点晃动(当然比 iPhone 14 和 14 Pro 的晃动要小一些,因为这绝对是悲剧)。不好的扬声器可能会说,这种结构的镜片更容易损坏。这不是真的。每个镜片周围都有一个钢架,可确保镜片玻璃不会接触放置手机的表面。

这些手机仍然装有预生产软件,我们无法从中下载数据。所以我们无法测试照片质量与上一代相比有多少跳跃,以及 One UI 5.1 软件新闻。我们可以分别进行,但结果会产生误导,因此我们将等到最终样品送来进行测试。

小、轻、清新 

考虑到该系列最小的6,1英寸代表,我们仍然可以说它在旗舰中仍然占有一席之地。有人可能会说,将显示屏增加到至少 6,4 英寸会更好,但如果我们看看 Plus 型号,我们会看到两个几乎相同的型号。此外,这个尺寸仍然很受欢迎,如果它不适合你,还有一个更大的 6,6 英寸显示屏。另外,今年基础款在显示亮度方面也赶上了它。

性能提高了,电池容量增加了,设计也更新了,但一切有效的东西都保留了,即紧凑的尺寸,如果可能的话,关于手机高端规格的理想性价比。请记住,这些只是测试手机一段时间后的第一印象,手机没有最终的软件,因此我们的评论中情况可能仍会发生变化。尽管我们现在确实没有看到任何我们必须合理批评的东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照片的质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