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30月XNUMX日星期一,三星举办了一场记者特别活动来介绍该系列 Galaxy S23。我们有机会接触到所有三个模型,这也许是最有趣的 Galaxy S23 Ultra,但 Plus 型号肯定有一些东西可以提供。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我们的第一印象 Galaxy S23 +。 

设计和尺寸相同吗?

关于设计的变化,我们只能参考我们在该系列最小成员的情况下所写的第一印象。在这里,情况是完全一样的,只是相机镜头明显占用了更少的空间,因为手机机身比它们更大。 除此之外,身体的比例略有增长,但这些数字可以忽略不计。三星表示,这是由于内部布局的重新设计,从根本上增加了散热。

这是为了某人 Galaxy S23小, Galaxy 23 Ultra,但又太大了(这也适用于前几代)。这就是为什么在形式上也有一个中庸之道 Galaxy S23+。它提供了出色的大显示屏和高端功能,但没有许多人可能认为不必要的东西——曲面显示屏、S Pen、200 MPx,甚至可能是 12 GB RAM 等。

相机 一半?

整个系列都配备了相同的新自拍 12MPx 相机,但三星没有在该系列的中间型号上放松一点,并给它去年 Ultra 的 108MPx,这也许是一种耻辱。它现在有一个 200MPx 传感器,但整个三重奏 u Galaxy S23保持不变。这没有害处,因为我们知道该软件也有很多功能,但它是营销和贬义评论,没有看到相同规格的技术转变,从而诽谤新闻。

请记住,iPhone 14 仍然只有 12 MPx,但它与 iPhone 12、13、12、Xs、X 及更早版本中的 11 MPx 不同。我们将看到第一个结果是什么样子,但我们并不太担心它们。这些手机仍然装有预生产软件,因此我们无法从中下载数据。手机到达测试后,我们将立即分享示例照片。但如果 Plus 型号有比基本型号更好的相机 Galaxy S23,三星可以进一步区分这两款手机,这肯定是有利的。 

黄金分割? 

在我看来,Plus 型号被不公平地忽视了。虽然基本型号更便宜,这就是它也更受欢迎的原因,但由于手指和眼睛在更大的显示屏上的扩展,它可能值得额外支付,我个人真的希望三星不打算削减这个中间部分该系列的型号,正如前段时间被热炒的那样。选择的能力是S系列为客户提供的好处。

当然,更糟糕的是定价政策,这就是事实,我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根据我们对整个系列的第一次了解以及根据论文规格,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它是前一个系列的值得继承者,它并没有跨越式发展,而只是演变和改进。不过,iPhone 14 和 14 Pro 是否会开始担心,目前还很难说。该系列的成功不仅取决于它的能力有多强,还取决于全球形势,这也会影响价格。现在情况很糟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