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大家所预料的那样,三星作为刚刚举行的活动的一部分 Galaxy Unpacked 展示了其新的高端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S23及笔记本系列 Galaxy 书3。以信息图的形式查看其详细规格。

Galaxy (S23) a Galaxy S23 + 他们有一个受手机启发的新相机设计 Galaxy S22超与前代产品相比,性能更好,改进的夜间摄影和视频功能,或者改进的自拍相机。模型 S23超 号称是第一款三星智能手机 200MPx 相机。当然,它还运行在超强大的芯片上 Snapdragon 8 Gen 2 适用于 Galaxy.

笔记本电脑 Galaxy Book3 Pro, Galaxy Book3 Pro 360 和 Galaxy Book3 Ultra 拥有 2K 分辨率(3 x 2880 像素)和 1800Hz 刷新率的动态 AMOLED 120X 屏幕、快速第 13 代英特尔处理器、高达 32 GB 的 RAM、优质音频设备、各种端口设备以及 Book3 Pro 和 Book3 Pro 360 型号拥有兼容所有设备的 65W 通用充电器 Galaxy。与它们相比,Book3 Ultra 型号拥有快速的 GeForce RTX 4050 或 4070 显卡,因此它也适合狂热的游戏玩家。不幸的是,正如您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这家韩国巨头的新笔记本电脑不会在这里正式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