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终于公布了其新系列旗舰手机的外观、特性和功能。它们的成功或失败不仅取决于规格,还取决于我们为它们支付的费用。这就是为什么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完整的价格概览 Galaxy S23 代表捷克共和国。 

是的,它变得更贵了,但结果可能会更糟(例如苹果及其 iPhone 14)。基本型 Galaxy 去年 S22 128GB 版本的售价为 21 捷克克朗,但今年 Galaxy 23 GB 的 S128 售价 23 捷克克朗,什么时候上市? 增加 1 捷克克朗。更高的 256GB 内存版本成本为 22 捷克克朗,999GB Galaxy S23 现在售价 24 捷克克朗,即 o 2多.

如果我们看一下案例中的更高型号 Galaxy S22+对比 Galaxy S23+,因此128GB存储对于当前的新颖性来说不可用。去年,前身售价为 26 捷克克朗。 999GB版本型号 Galaxy S22+售价27捷克克朗, Galaxy 但 S23+ 的售价已经是 29 捷克克朗,所以再次 2多。 512GB Galaxy 如果您有兴趣,S23+ 售价为 32 捷克克朗。 

128GB 版本建议零售价 Galaxy S22 Ultra 售价 31 捷克克朗。该型号今年没有上市。 999GB Galaxy S22 Ultra 售价 34 捷克克朗, Galaxy S23 Ultra 的这款内存型号售价为 34 捷克克朗。在这种情况下增加的是 只需 500 捷克克朗。去年,512GB版本的Ultra型号售价为36捷克克朗,但今年大幅上涨至999捷克克朗,这是 多 2 捷克克朗。如果您想要 1TB 版本,价格为 44 捷克克朗。

吃晚饭 Galaxy (S23)

不过,三星这次也准备了支持活动。免费耳机不见了(Galaxy Buds pro 价值 5 捷克克朗),但不是它们 您可以以较低版本的价格获得更多存储空间。这只是意味着对于 256GB Galaxy 您支付 23 捷克克朗购买 S23,容量为 499GB Galaxy S23+ 29GB 999 捷克克朗 Galaxy S23 Ultra 34 捷克克朗,999TB Galaxy S23 Ultra 39 捷克克朗。但促销只有效到499月16日,因为新品将于17月XNUMX日上市。

奖金 Galaxy (S23)

此外,您还可以兑换旧设备(即手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表)的以旧换新奖励(截至 28 月 XNUMX 日) 您可以节省 3 捷克克朗。这就是三星偷懒的地方,因为去年买型号可以省下4捷克克朗 Galaxy Ultra 型号为 S22 和 S22+ 以及 5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