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JBL 启动了一项特别活动 情人节活动 满满的惊喜折扣!因此,您可以找到许多优质产品,并且现在可以享受惊人的折扣。每个人确实都有属于自己的东西。您有相当广泛的无线耳机和扬声器可供选择。更糟糕的是,这些设备还提供特殊的情人节颜色。

jbl 情人节活动

音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您的设备中绝对应该配备高品质耳机或扬声器。一个特别的情人节活动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例如,您可以通过折扣购买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商品 JBL翻转6 蓝色或粉色。这款扬声器以其紧凑的尺寸、易于携带、防尘防水(符合 IP67 标准)以及最重要的高品质音质给您留下深刻印象。耳机爱好者也会喜欢它。她去参加活动 JBL 直播 460NC。这些耳机提供高品质 JBL Signature Sound 以及主动降噪功能。现在您可以通过折扣购买蓝色和粉色的产品。

我们当然不能忘记传统耳塞的爱好者。作为情人节活动的一部分,您可以来 JBL Tuneflex 蓝色和白色。该型号具有 JBL Pure Bass 音效、采用 Smart Ambient 技术的主动降噪功能以及长达 3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们甚至不缺乏防水和防汗能力,也不缺乏四个高品质麦克风。当然,优惠范围要广泛得多。最终,您选择哪种型号取决于您。但是,您不应该推迟购买。 活动有效期至15月XNUMX日.

在此探索 JBL 的情人节折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