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刚刚介绍 Galaxy S23 Ultra 应该是摄影巅峰之作。毕竟,它具备所有先决条件,其中最主要的当然是 200MPx 传感器。确实,在大多数情况下您更愿意使用其像素堆叠功能,但您肯定会发现全分辨率很有用的情况。

如果您想从场景中获得尽可能多的细节,那么切换到 200 MPx 会很方便。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操作,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指南:在上部菜单栏中 单击格式图标。默认情况下,您可能会有一个 3:4 标签。在左侧,您已经可以找到打开 200 MPx 的选项,但现在还可以选择拍摄 50 MPx 照片。就是这样,现在您所要做的就是按下扳机。

如果你是新来的 Galaxy S23 Ultra 令人兴奋的正是因为它的 200MPx 摄像头,您主要想用它以传感器的全分辨率拍摄照片,您可能还对它生成的照片有多大的问题感兴趣。这可能主要是为了让您知道实际选择什么设备存储(有 256GB、512GB 和 1TB 可供选择)。当我们有机会触摸手机时,我们以最大分辨率拍了几张照片。元数据表明,这当然取决于场景的复杂性。简单的情况不需要占用超过 10 MB(在我们的例子中为 11,49 MB),但随着场景要求更高,存储要求会增加,因此您可以轻松达到两倍(19,49 MB)。

当然还有RAW摄影的问题。 Apple iPhone 14 Pro 受到了很多批评,因为为了使用 48MPx 摄像头拍照,你必须只使用 RAW 格式。但这样的图片很容易就会占用100MB。什么时候 Galaxy 因此,S23 Ultra 既可以拍摄 .jpg 格式的照片(当您移动到较低的数十 MB 时),也可以拍摄 RAW 格式的照片,保存为 .dng 格式。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您将轻松获得超过 150 MB 的空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