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 Unpacked 活动中,三星展示了其智能手机中的最新旗舰产品。建议 Galaxy S23在设计、硬件和软件方面都得到了改进。但它会收到多少固件更新呢? Galaxy S23的寿命?

新队 Galaxy S23将配备操作系统 Android 13 具有 One UI 5.1 图形上层结构。到今年年底 - 也就是说,当谷歌推出它时 - S23系列当然也会收到它 Android 14. 如果您关心智能手机固件更新和可靠的支持,三星智能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三星通常比其他制造商更早提供固件更新,但它也将针对特定型号的支持政策扩展到四个操作系统更新。这当然也适用于最新系列 Galaxy S23。

因此,三星目前推出的三款旗舰将获得四次主要操作系统更新,今年消息的最后一次更新将在 2026 年发布。当然,对 S23 系列的支持不会在那一年结束。这三个主要型号还应该在发布后至少五年内收到安全补丁 - 在这种情况下,至少到 2028 年。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最初是在模型上 Galaxy S23将运行操作系统 Android 13 具有 One UI 5.1 图形上层结构。此更新版本在各个领域以多种方式改进了 One UI 5.0,包括相机应用程序、图库、小部件、模式和例程、Samsung DeX、连接功能以及其他功能和元素。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