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众所周知,三星明天将推出全新高端“旗舰” Galaxy S23和她的兄弟姐妹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超。它的设计已经泄露到以太坊中, 规格 a 晚餐 (至少对于一些市场而言),并且基于此信息,它似乎是对其前身的坚实升级。显然,它会带来更快的芯片组、更简单的设计和更大的电池。但如果你有一个两岁的孩子怎么办 Galaxy (S21)?从它切换到 Galaxy S23?

该系列独有的更强大的芯片组 Galaxy (S23)

最显着的改进是 Galaxy S23 vs Galaxy S21 将会兑现其性能。今年,三星将在新旗舰系列中独家使用该芯片的更高主频版本 骁龙 8 第 2 代 有名字 骁龙 8 第 2 代 Galaxy。随着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搭载高通最新旗舰芯片组的手机上市,我们对其性能有了很好的了解。它提供更好的处理器和图形芯片性能,同时更节能。

这意味着 Galaxy 搭载超频版 Snapdragon 23 Gen 8 的 S2 将明显快于 Galaxy S21。它在多任务处理或游戏时表现更好,并且在连接到 5G 网络时还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改进的相机

第二大改进 Galaxy S23 vs Galaxy S21 将配备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它将配备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 12MP 自拍相机,能够以 10 fps 的速度录制 4K 分辨率的 HDR60+ 视频。 Galaxy S21 有一个 10MP 前置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功能,但不支持 HDR10+。

它的背面有 Galaxy S23 50MPx 主摄像头。它使用比 12MPx 主摄像头更大的传感器 Galaxy S21。然而,两款手机都具有相同的 12MPx“广角” Galaxy S23配备了真正的长焦镜头(分辨率为10 MPx),具有三倍光学变焦。 Galaxy 相比之下,S21 使用 64MP 传感器,可对图像进行数字裁剪以创建 3 倍混合变焦。

更明亮的显示屏和更持久的保护

Galaxy S21 配备 Dynamic AMOLED 2X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 1300 尼特峰值亮度。 Galaxy S23 将亮度提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 1750 尼特,与手机相匹配 Galaxy S22超 和S23 Ultra。这一增加将显着提高显示屏在阳光直射下的可读性。新屏幕预计在明亮的阳光下也能呈现更好的色彩。

烦恼 Galaxy S23还配备了防护玻璃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据制造商称,这比该系列中使用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具有更强的抗破裂性 Galaxy S21和S22。

更快的连接速度和(可能)更长的电池寿命

由于采用了较新的芯片, Galaxy S23 拥有 Wi-Fi 6E 和蓝牙 5.2 等先进的连接功能。它还具有更节能的 5G 调制解调器,可提供比 XNUMXG 更快的下载和上传速度 Galaxy S21。虽然 Galaxy S23 的电池容量稍小(3900 mAh 与 4000 mAh),由于使用台积电 4 纳米工艺制造的更先进的芯片组,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

保证未来五年更新

Galaxy S21 上市销售 Androidem 11 并且已经收到了两个系统更新。将来他还会再得到两个,所以他最终会在 Android15年 Galaxy S23将由软件驱动 Android 13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5.1 并将在未来获得四次升级 AndroidUA 将在五年内收到安全更新。因此,该手机将在 2028 年之前获得软件支持。

总而言之,从 Galaxy S21 开启 Galaxy S23 绝对值得,因为这款新手机将提供更强大的芯片组、更亮的屏幕、更快的连接速度、更好的相机,以及应该具有相似或更好的电池寿命的电池,即使它比 SXNUMX 稍小一些在 Galaxy S21。

三星系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